2016年10月1日 星期六

我們整理了大家常常遇到的問題如下—

Q1:我走到水漥或馬鞭,卻發現已有馬匹停留在上面,是忽略該馬匹,直接後退或前進一格嗎?

A1:玩家遇到水漥時,必須先將已有馬匹後移一格,停留在水漥上面,再執行後退的動作;同樣             地,遇到馬鞭,必須先將已有馬匹後移一格,停留在馬鞭上面,再執行前進的動作。


Q2:當我被迫後移,退到小花情緒卡的空格上,這時抽到生氣卡了,那這個回合輪到我移動步數              時,是得暫停執行步數卡行動,持續到下回合嗎?

A2:玩家抽到生氣卡時,請將生氣卡放在面前,持續到下回合暫停結束,就可以將生氣卡放回情緒         卡的最底下。由於生氣卡的暫停功能是影響下回合的移動,所以抽到生氣卡的那個回合,玩家         請依一般規則進行遊戲。


Q3:當我抽到緊張卡,必須退回此回合的起點,可是我這個回合是被迫後移,我的起點在現在位置          的前方,那要怎麼移動?

A3:玩家抽到緊張卡時,不論起點位置在哪裡,都得移到該處,所以得好好記住自己每回合的出發         點。
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

無尾熊顧問有限公司

技術提供:Blogger.

QR code

臭屁皇后前導影片

馬到成功

精選文章

無尾熊桌遊訂購單

載入中…

熱門文章